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五月天出新书 亲自前往印刷厂担任包装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30 新浪娱乐
五月天出新书亲自前往印刷厂担任包装工(附图)

五月天挽起衣袖担任包装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月天新书《下课后,怪兽家点名》出版前夕,五位成员亲自前往印刷厂,挽起衣袖担任包装工,亲手要把他们准备的100份神秘礼物藏在书中。五月天客串包装工毫不嫌累,“这本书我们整整做了四年,现在终于看到成果,感觉很爽!”

  五月天新书充满诚意,五人不但亲自包装神秘礼物,还要把签名拍立得照片送给100位幸运歌迷。每张皆独一无二的照片中,更有不少五月天私生活漏网镜头,其中“怪兽出浴图
”更是其中养眼经典,让其他成员赞说“买到这本书的歌迷真的赚到。”

  求好心切的五月天,新书设计有许多需用人工特别黏贴和包装的流程,如此不惜增加出书成本的做法,五月天并不心疼超支费用,阿信表示:“其实最珍贵的成本是时间!这本书做了4年,光是谱的部份就弄了1年多,但这是全台湾第一本乐团套谱书,我们是希望真的不惜代价,也要把这本书做到最好。”

  购买《下课后,怪兽家点名》,除了有100位幸运歌迷有机会获得五月天包装的特别礼物,五月天更透露,新书中附的乐谱光碟,更是五月天呕心沥血的心意,五月天不惜辛苦,把所有歌曲的套谱都亲自编写在光碟里面。联/何轩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