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骑脚踏车泡妞 戴鸭舌帽挂口罩耍低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54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骑脚踏车泡妞戴鸭舌帽挂口罩耍低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骑脚踏车泡妞戴鸭舌帽挂口罩耍低调(图)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早前,周星驰(星爷)在香港中环骑脚踏车,险些撞倒路人,但爱的力量还是伟大,他骑脚踏车时内心仍旧无惧,尤其是泡妞的时候!

  本月6日,他头戴鸭舌帽、嘴挂白口罩,再度骑脚踏车出击,背著绯闻女友于文凤与年轻的眼镜女游街,他车技虽不佳,但泡妞的功力还是厉害!

  星爷近来成了脚踏车迷,经常骑着两轮脚踏车,穿梭中环闹区,虽然骑车有益身心,但他的技术让人不敢恭维。早前,他被拍到骑脚踏车横冲直撞,吓得人飞狗跳,此举除了让人担心他的安危,也担心香港无辜市民的人身安全。

  不过,众人虽心惊,星爷却仍旧胆大,6日晚间,他再度骑铁马出击,鸭舌帽配口罩,刻意不想曝光,且骑车速度放慢很多,直奔灯红酒绿的苏豪区。搞了老半天,不是他变乖,骑车不再横冲直撞,而是他身旁有一名戴眼镜的年轻女子相伴,得做做绅士的形象。

  记者目击,星爷与眼镜女骑到一半,便在路边聊天,星爷也不时对眼镜妹指指点点,感觉像在教导对方骑脚踏车的技巧,虽然没有过度亲密的动作,但带女出游仍是不争的事实。此女年约20多岁,恰好符合星爷的口味,对此,他连忙解释:“我只是遇到朋友,闲聊个两句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