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孙燕姿将加入“蓝色联盟” 华纳:纯属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22:16 新浪娱乐
传孙燕姿将加入“蓝色联盟”华纳:纯属谣传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小天后孙燕姿可谓是娱乐界的大红人。不单新唱片《完美的一天》卖了个满堂红,上海宣传贴身名额也以近万元的高价成交,而刚刚在新加坡金曲奖一举囊括4项大奖,更是让她的人气急剧提升。不过最近网上有传闻说孙燕姿即将加入“蓝色联盟”,成为新一任某可乐品牌的代言人。对此,华纳唱片8日发布声明,表明孙燕姿与统一冰红茶的合作有良好的默契,有关该可乐代言一事纯属谣传。

  这篇名为《孙燕姿是否加入××阵营?歌友会上见分晓》的文章,是于11月5日发布在某燕姿歌迷网站上的。文章中写道:“自从11月17日孙燕姿将在北京举办歌友会的消息传出后,网上一直风传孙燕姿将签约××,成为××音乐阵营的最新一员。昨日,记者询问了有关方面,却未能得到正面回答,只说歌友会后自有分晓。……甚至歌友会的名目就叫2005《××音乐风云榜》巡回秀孙燕姿北京完美歌友会。因此一直有猜测,这是××在为孙燕姿的加盟预先造势。”对此,华纳唱片日前发表了声明,澄清了这一传闻。

  声明表示,孙燕姿在内地的饮料代言目前只有统一冰红茶。至于11月17日,孙燕姿即将参加的《××音乐风云榜》的录影,这只是孙燕姿新专辑内地宣传的一个通告而已,这与孙燕姿是否要担任该可乐的代言人并无直接联系。

  据悉,孙燕姿将与11月16日开始为期8天的新专辑大陆宣传。期间,孙燕姿将在北京、上海、湖南和福州参加4个歌友会的录制。目前,孙燕姿正在台北加紧练习,希望在休整后的首次亮相中,呈现给歌迷们一个全新的、完美的孙燕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