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大腹便便为造型师站台 大S澄清并未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37 中国新闻网
小S大腹便便为造型师站台大S澄清并未怀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大小S为造型师站台,大S澄清真的没怀孕,至于无名指上的戒指,她说:“是我自己买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说,她真的没怀孕,至于手上的戒指,一个是昨天造型师小P帮她准备的,最近各种场合都戴着不离身那只戒,则是自己买的,说完匆匆离开。小P说,和两姊妹合作造型多年,有很不同的感受,“大S对造型很有自己的主见,常常在碰面开会之前
,她都已经想好怎么做,构想说给我听,让我去实现而已,而对她这么要求的人,一个案子完成后所得到的成就感也更大。”

  小P说,小S则完全相反,每一次都放心交给他,只会轻描淡写说:“你决定就好。”这让他的压力也不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