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要送粉红古董奔驰 陶晶莹苦笑:不如折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31 沈阳今报
周杰伦要送粉红古董奔驰陶晶莹苦笑:不如折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的粉红色奔驰曾是他的最爱

周杰伦要送粉红古董奔驰陶晶莹苦笑:不如折现
陶晶莹一听说周杰伦来真的,开始苦恼收礼后如何解决停车问题

  陶晶莹与李李仁28日办婚宴,周杰伦特意准备独特大礼,把他生平第一部花20万元买的粉红古董奔驰送给两人。

  周杰伦爱面子出了名,日前他上陶晶莹的《桃色蛋白质》节目,一听“前师傅”吴宗宪出手大方,要包36万元大红包给陶晶莹,输人不输阵的他立刻表示要把宝贝“粉红色古
董奔驰”割爱送陶李当结婚贺礼。

  原以为周杰伦此举只为制造效果,没想到下节目后他仍得意洋洋笑说:“我一进摄影棚,看见装潢全是粉红色系,洋溢着幸福温馨的气氛,刚好和我车的颜色很搭,送这礼物祝福他们,绝对没人跟我一样,感觉很厉害!”

  这辆粉红古董奔驰,是1979年出厂,周杰伦当初花了20万元购买珍藏,甚至花了30万元重新整理,不但把内外烤漆成粉红色,连方向盘、椅垫及脚踏板也贴上粉红色绒毛。

  倒是陶晶莹听说周杰伦“来真的”,满脸忧愁笑说:“他真的很可爱,但我实在没车位,干脆他把车换成现金给我,不然只能请他把车暂时放在他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