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抛重金安抚女友 梁荣忠偷吃代价一半身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抛重金安抚女友梁荣忠偷吃代价一半身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分家产稳固“军心”

抛重金安抚女友梁荣忠偷吃代价一半身家(图)
网上留言想“退出”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自从“偷吃”事件发生后,被封为“超级贱男”的梁荣忠不断以各种手段请求女友钟丽淇的原谅,不仅公开爱的宣言“女友只有一个,将来的太太也希望是她”而公开认错,而且马上飞到泰国与在正当地上课的钟丽淇会合。不仅如此,他还自爆自己的物业与遗嘱受益人,女友钟丽淇都有份,实行诚意与金钱双重“利诱”,希望得到女友的原谅。

  感情有变各行各路

  被香港周刊拍下“偷吃”实录后,梁荣忠马上公开钟丽淇“正印女友”的身份。但是,两人在结伴逛商场的时候,不但各走各路,而且态度行同陌路。与之前公然挽手逛街大晒恩爱的样子有天渊之别。

  逛街当天,两人全程都是表情木然,很少交谈。在步往商场的时候,两人更是故意走得很开。直到商场内,两人也是各逛各的,男的看模型,女的看饰物,直到要离开时钟丽淇才走近对方身旁。后来,两人又一起到附近的铺子买饮品,梁荣忠依然让女友独自选择,自己则在一边呆呆地站着。

  飞赴泰国安慰女友

  谁知祸不单行,一个星期后,梁荣忠与朱慧敏“车震”片段又被放在了网上,无法抵赖的两个当事人均语焉不详地承认了事实。而梁荣忠也只好再次公开认错,而且还飞赴泰国安慰女友。

  据悉,他与女友在泰国酒店度春宵,以

蛋糕、鲜花等攻势抚平女友伤痛的心。俗话说“桥不怕旧,最紧要受”,虽然手段老土,但是为了能够挽回女友的心,梁荣忠一一照办。之后回香港时,梁荣忠一扫之前耷拉脑袋的形象,一脸微笑,心情非常好,可见“箍煲”已经成功:“大家已经有了共识,希望给我时间和空间来处理家事,我同钟小姐会继续面对一齐解决!每一对情侣都会发生风波,这次是大风波!” 

  但是“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为了让女友对自己彻底安心。梁荣忠再次出招,这次他不仅扬言会做好本分,还低姿态地表示如果钟丽淇不原谅他也无话可说!

  由于之前有传小雪的老公在“偷吃”后,用了一大笔“补偿费”安抚小雪。因此媒体记者问到他会否送500万港元的物业给女友做“安抚费”。谁知,梁荣忠居然坦言如今自己的物业业权及遗嘱均已有女友钟丽淇的名字。当被问到会否以结婚来摆平这次事件,或发誓不再“偷吃”时,梁荣忠却又支吾以对。看来这个“超级贱男”的称号,可能从此都在梁荣忠头上“安家落户”了。

  一方面“箍煲”女友,一方面梁荣忠还要安抚自己的观众,从11月1日起,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留言,说自己的“生活上开始出现了困扰”,还说现在开始“反思很多事情”,认为“自己也许不适合在这个圈子工作”。

  他在11月3日的留言中说道:“我做了一些事,可能会令支持我的朋友失望。不论以后你们会否和我一起走,我会尊重大家的决定。但我会勇于承担所有后果,希望你们会给予我这次机会。我会真心对大家、努力工作。种种发生了的事情,也令我认清了谁是朋友。”

  当然朱慧敏肯定不是朋友了,日前朱慧敏再度双眼通红地向记者哭诉:“其实我都是受害者,事情发生后,梁先生竟然打电话质问我,说是我放料给杂志社想借机炒作,我们现在没有联络,也没有可能再做朋友!”朱慧敏还说:“是他说对我有Feel(感觉),是他主动约我上街,那天晚上本来约好去山顶吃饭,后来餐厅没开门,他就说在山顶散步,之后还带我去坐车兜风,谁知道他

  就载我去柴湾,我承认是一时冲动,我都有推开他,但他都……我知道我做错,现在等公司安排。”(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