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公开发声明与男友分手 不知分手原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48 重庆时报
孙燕姿公开发声明与男友分手不知分手原因(图)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由于自己是艺人,再加上聚少离多,孙燕姿好友日前透露燕姿已经与男友分手。前日,华纳唱片发出孙燕姿的亲笔声明,证实她已经跟男友丹尼斯分手。

  《honeyhoney》变甜蜜回忆

  孙燕姿的新专辑《完美的一天》是在一个月之前推出。唱片公司在宣传文案中,曾着
重提到一首《honeyhoney》,称这首歌是林一峰跟孙燕姿沟通很久之后写出,道出了她甜蜜的感情生活。日前孙燕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口否认了公司的说法,“这个不是讲我的”。而当记者问起这首歌有没有讲到她的感情时,她说:“跟以前的感情比较有关。这首歌就是很甜蜜的那种,第一次听到就很喜欢这首,里面有些蛮开心、甜蜜的回忆。”再追问时,她不再作答。在这首歌的歌词中,她唱道:“HoneyHoney,要对你说声对不起,我总是没时间陪你……还是喜欢这段距离,虽然留点空间不见面,反而能够拉近彼此的心,当我需要拥抱的时候,我总希望你在这里。”

  情绪低落想要休息

  因为刚刚分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燕姿的情绪略有低落,讲起新专辑“完美”的概念时,她的说法跟之前大为不同:“完美是不存在的。现在对我来讲,

美食就是完美。吃饱之后可以做别的事,跟朋友家人一起,或许就是完美。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完美的一天,往往完美只有一瞬间。”她还称这段时间的宣传让她感觉非常累。而在这之后,她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正是因此,她之前跟华纳唱片续约时只续了一年:“不关公司的事,只是想要给自己空间。希望能够找到人生的更多层次跟感觉,希望还可以找到吧。”

  附:孙燕姿声明《时间与空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想有些事情要在这里矫正一下。

  丹尼斯的工作从来没有“不安定”过,基于他的专业技术和知识,他在他的工作领域中一直是很吃香的,他从来没有在工作上遇到问题或挫折。据我所知,他完全没有工作不稳定的状况。

  感情的维系从来都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可是在我和丹尼斯之间,金钱从来都不是个问题,也从来没有对我们的感情有任何负面的影响。

  我真的没办法明确指出我们这段感情的发展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可是,我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与空间去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丹尼斯真的是个大好人(这四年来对我真的很好),我很感谢他所带给我一切美好的回忆。———yz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