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友孙燕姿与男友分手 梁静茹要唱“分手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50 新浪娱乐
好友孙燕姿与男友分手梁静茹要唱“分手快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茹的《分手快乐》唱出情侣分手还是彼此祝福的心声,而好友孙燕姿与男友分手,梁静茹前晚马上传简讯为她加油打气:“没关系,你要我唱歌给你听,我就唱歌给你听!”

  梁静茹和孙燕姿差不多时期出道,从星马来台发展,两人这一年来交集多,私交愈来愈好,甚至会彼此MSN。日前在新加坡金曲奖礼典上,两人还玩亲亲。梁静茹说,那一天是蔡健雅先亲她,后来她和孙燕姿亲,“没有嘴对嘴亲啦,就是得奖的吻,是一种祝福的表示
。”

  孙燕姿分手,好友梁静茹有没有事先知道?梁静茹直说没有,她也是看了报纸才知道的,当天她一直忙宣传,到了深夜看报纸才传简讯给孙燕姿。昨天孙燕姿回新加坡,梁静茹表示,没有收到孙燕姿的回覆。梁静茹说,孙燕姿是坚强的人,个性很直接,不拖泥带水。

  最近梁静茹和孙燕姿都收到陶子的喜帖,还讨论如果两人都在台北要结伴一起去,只不过梁静茹28日在武汉表演,孙燕姿也在内地有活动,成行的机率不大。

  身为2005年马来西亚旅游代言人的梁静茹,昨天与2006年的代言人品冠一起亮相代言活动,梁静茹秀了一道咖哩椰鸡;而品冠煮了一锅胡椒蟹。梁静茹表示,很多好朋友都尝过她的手艺。“我最近看《大长今》,里面有一句话深得我心:做食物料理的人,做着菜会想着吃的人幸福的脸!”难怪她这么爱下厨。联、朱立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