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康永一再激吻男星被批沉沦 叛逆文人不怕挨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47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一再激吻男星被批沉沦叛逆文人不怕挨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蔡康永最近在电视上先后与陈建州(黑人)、孙鹏激吻,又为房地产、利乐包和化妆品代言,虽然进帐不少,却被外界质疑身为文化人的他沉沦了,他不以为然地说:“我生性顽皮叛逆,上节目就是要做效果,何必端架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他作风前卫,当年他的第一个电视节目《翻书触电王》,就是坐在马桶上主持;三年前在中天《文茜小妹大》面对李敖询问,也不避讳坦承同志性向;去年他以《康熙来了》走红,带动另一种谈话性节目风潮,还穿裙装主持金马奖颁奖典礼,
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逗观众开心

  最近他先后在《康熙》和《国光帮帮忙》,与黑人、孙鹏激吻,又分别为不同商品担任代言人,抢钱不遗余力,然而今年金钟奖,他虽是入围大赢家,但却决定缺席,转赴上海参加拍卖会活动,种种“商业挂帅”行为,让外界质疑他为钱沉沦。

  他澄清与男艺人激吻,只是“逗观众开心”,他个性就是顽皮,“我会保持文化人的特色,但我也是电视人,被批评是应该的。”

  外界认为他愈来愈“艺人”,他解释:“严肃不见得有水准,我依然会保持文化人的特色,继续写作。”这阵子他广告和活动接不停,“赚钱多是真的,但我接广告,以不伤害别人为原则,不符合原则者,就不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