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荣忠苦求女友回家成功 钟丽淇返回香港住爱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13 新浪娱乐
梁荣忠苦求女友回家成功钟丽淇返回香港住爱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荣忠背着女友钟丽淇偷欢事件曝光后,受尽外界千夫所指,事后他出尽百宝宝力求挽回,昨天钟丽淇终于从泰国返回香港,回到与梁荣忠同居的屯门寓所内。

  自从被踢爆与港姐亚军朱慧敏偷欢、车厢震荡后,梁荣忠为求女友钟丽淇回心转意,第一时间与与第三者朱慧敏划清界限,随后又飞到泰国挽回,返港后更实时公开认错,并
许下爱的宣言,扬言已视女友为家里人,变相当对方是老婆,但钟丽淇对此种种均抱观望态度,到昨天才终于由苏梅岛散完心兼进修完瑜伽返港。

  安排助手陪返港

  为了尽显细心体贴,梁荣忠虽然为避尴尬没有亲自接机,却一早安排助手陪伴女友从泰国返港,自己则全天留在家中守候。大约下午一点左右,钟丽淇现身香港机场,精神很好面露笑容,但对提问十问九不答,只顾急步走,直至记者叫她停下来拍照,钟丽淇才开腔说:“下次再说吧!”

  问到是否已原谅梁荣忠,钟丽淇只笑而不答,但当提到连母亲也成为追访目标,她即收起笑容,脸色一沉。一上到车后,钟丽淇马上变得木无表情,明显仍心事重重。

  正猜测她会到哪儿,结果保母车停在钟丽淇与梁荣忠

同居的屯门爱巢,可能接到助手通知,梁荣忠第一时间下楼恭候,期间却鬼祟地用树作掩护,四处观察,似乎在确定有没有记者在楼下。事后致电梁荣忠,问他女友是否已回家,他反应非常冷淡:“是,天天有记者跟着,你们什么不知道啊?”

  官方网站表悔意

  此外梁荣忠还在11月6日在个人网页中留言:“这几天,我自己反思了很多事情,记得有一晚在沙滩独个儿坐时,愈来愈发觉,自己也许不适合工作于这个圈子,我相信这段期间,我会想想自己做人的态度,和将来的去向,多谢真心关心我的人。”看来经过今次“偷欢”事件后,梁荣忠可能自觉不对而萌起退出的念头,但他的影迷并未因此而嫌弃,还在网页上为他角逐台庆“最佳节目主持”奖拉票。

  邓健泓指雨过天青

  而与钟丽淇是老友的邓健泓,被问到钟丽淇同梁荣忠是否已雨过天青时,他表示:“是,我整件事都很清楚,总之可以说他们一定不会分开,这段时间他们也都很相爱,我当然希望他们过了这件事后,即刻结婚摆酒。”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