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林志玲超工作量身体难负荷 体力透支险昏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20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超工作量身体难负荷体力透支险昏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张菲因为三度落败金钟奖,前晚“综艺节目最佳主持人”亦输给蔡康永,故昨天向传媒直斥缺席的蔡康永失去“金钟精神”,更建议以后不出席的人视同弃权。

  蔡康永则响应说﹕“菲哥不要生气嘛,我愿意把奖让给菲哥,因为菲哥真的很重视这个奖。”岂料张菲听到后即说﹕“那就拿来吧﹗”蔡康永被问到缺席原因﹖他则解释之前
因为要主持金马奖,前一天都要彩排,总不能跟香港的朋友聚旧,但前晚终可和徐克夫妇吃饭。

  评审表示张菲的节目因为这年来没有进步兼失去新意,故败在《康熙来了》手中,他不讳言小S注入了新表演方式,但还是觉得评审们为何不回去问父母,爱看他还是《康》。

  谈到林志玲缺席金钟奖庆功,他则心痛表示,在最后一次彩排,跳舞完毕后对方几乎晕倒,期间志玲亦体力不支,当握着他的手,更坦言要给对方表现满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