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淑慎父女感情不错 姐弟恋却没获老爸许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00 新浪娱乐
萧淑慎父女感情不错姐弟恋却没获老爸许可(图)

萧淑慎和爸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淑慎与雷凯日前上东森《男人搞什么》,从头到尾十指紧扣,甜蜜模样羡煞旁人,不过这段姊弟恋还没过萧淑慎老爸这一关,前晚萧爸爸被媒体问到觉得雷凯如何,萧爸爸用装傻表态:“她有男朋友吗?我怎么不知道!”

  本来不想在爸爸跟前多提雷凯的萧淑慎,无巧不巧,雷凯打电话来,只听到萧淑慎生气地说:“……你没看到我爸是怎么对我吗?一定要在今天吗?我的生日欸……”讲完电
话她心情明显低落,也难怪,又失意金钟,又跟男友发生不愉快,隔天还要再闯金马,这个生日的确难熬。

  萧爸爸真的不喜欢雷凯,那下一步怎么办?萧淑慎想了想,语重心长地说:“没有一个爸爸,会看女儿的男友顺眼,更何况我爸一直都很疼我,把我捧在手心。”但她认为人生是自己的,不会跟爸爸低头,就一直拉锯下去。

  萧淑慎说,其实她爸爸算是很开明,也会觉得只要她开心就好,舍不得骂她。因为她双料入围,爸爸特地从大陆赶回来陪她出席颁奖典礼,但也因为如此,这几天两人为了雷凯一事颇有争执,如果吵架,萧淑慎说:“我根本不理他,我有跟他说,又不是要结婚,他这样没必要!”

  除了交男朋友跟爸爸意见不合,父女感情倒是不错,萧淑慎率性惯了,在众人面前就直接叫她爸“萧怡臣”,两人打打闹闹,一点都不像父女。联、褚姵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