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坦言怕嫁入豪门 家规森严怕被踢出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坦言怕嫁入豪门家规森严怕被踢出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演唱会已告一段落,但容祖儿却闹出一段新绯闻,有杂志指胡应湘儿子捧祖儿个唱场时,兴奋得有如小歌迷兼不停用手机拍照,有指他想追求祖儿。但祖儿昨日出席《保护维港周嘉年华》时,强调与对方是“零认识”,自己如脱缰野马,绝不想嫁入豪门:“我看杂志才知他来捧场,真是拍拖就不会隐瞒。(他是不是想识你?)如果开演唱会就是我男友,那我就有四万个男友啦!”

  祖儿坦言对豪门有恐惧症:“豪门家规森严,我怕被人踢出门。(对胡公子有没兴趣?)十画都未有一撇。(外表呢?)一表人才,但不希望同他有关连或将来。(拒绝?)不是,只是不想拍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