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希怡胸炸真空容祖儿 英皇女歌手大斗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25 中国新闻网
郑希怡胸炸真空容祖儿英皇女歌手大斗性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希怡胸炸真空容祖儿英皇女歌手大斗性感(图)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娱乐全线歌手艺人加盟“星Mobile”,为隆重其事,艺人纷纷穿上盛装及坐劳斯莱斯、保时捷跑车出现昨日的记者会,“真空”容祖儿以短裙上阵、Twins穿一字肩晚装、郑希怡的低胸装最性感﹔平时对服装都不大理会的谢霆锋也穿上秋冬最流行的紫色西装出现,黄耀明、王杰和专诚来港的陆毅均以西装出席。

  田亮稍后来港拍广告

  英皇经理人部门负责人霍汶希表示,除了陆毅外,英皇方面也想安排田亮来港出席此盛会,但因田亮忙于全运会后的训练,所以办不及签证来港,而田亮稍后也会再安排来港拍摄星Mobile平面广告。

  容祖儿称,她的晚装是从法国空运来港,并自爆没有贴乳贴,但已做好防走光功夫。至于最

性感的郑希怡,她自言完全是真材实料,没有谷胸抢镜。Twins的阿Sa表示前晚出席活动的服装,原本可以装胸,但她穿过后很多人都说太假不自然,她笑言自己都不是装胸作势的材料。

  霆锋被指最不守规矩艺人

  霆锋被黄耀明指是最不守规矩的艺人,霆锋表示黄耀明是前辈,也很了解他的为人,对方亦叫过霆锋可遵守自己的原则去做人,不必随波逐流。但昨日霆锋都肯穿上西装出席活动,他即说﹕“这是套戏服而已。”此外不知何解,陆毅不肯接受访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