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最新款秋冬装亮相 自爆20多岁立遗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最新款秋冬装亮相自爆20多岁立遗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明报报道,法国护肤品牌MarjorieBertagne,昨日于沙田新城市广场举行大型宣传活动,身为代言人的大美人关之琳(之之),刚从欧洲度假充电回来,以一身最新款秋冬装亮相,分外神采飞扬。在言谈间,伊人竟不自觉地提到对生与死的看法,她自爆早在20多岁时已立下遗嘱!

  今年破拍广告纪录

  近年经常返内地工作的之之,今年破纪录接拍总共17个广告,她亦在北京、上海等地买楼投资。对于外间盛传内地受到恐怖袭击的威胁,之之扬言不担心,并一脸从容地说﹕“没什么好怕的,每天想只会自己吓自己,其实被炸弹一声炸死都很爽,是快乐的死法﹗我不喜欢消极的想法,我这人比较正面,注定要死就要死。”之之表示年轻时已立平安纸,以保障家人的未来。

  另外,之之透露早前偕友去巴黎及伦敦旅行七日,单身的她未有特别艳遇,她说﹕“我很少在外地结识朋友,惊遇到变态杀手﹗我一定要由朋友的朋友介绍才可以,如果遇到一些厚脸皮死缠的男士,我一定会拒绝他。”之之扬言不考虑结婚和做妈咪,因享受目前的单身生活。提到其前男友黄家诺被拍下与异性一起,之之笑言若对方真的拍拖,会衷心替对方高兴,因分手后二人仍是好友。而她对好友刘德华拍戏受伤一事表现关心,劝对方不要太搏命和要小心为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