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君如身形暴胀疑有孕 陈可辛窃笑不承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40 新闻午报
吴君如身形暴胀疑有孕陈可辛窃笑不承认(图)

吴君如与陈可辛拍拖7年终成正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恭喜!恭喜!40岁的吴君如与名导演男友陈可辛拍拖7年,近日成功“造人”。据可靠消息,吴君如已怀孕三个多月,日前身形暴胀的吴君如穿上松身吊带裙出席某杂志派对,走路时腰板挺直,明显出现孕妇特征。虽然对怀孕一事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上楼梯时好友李嘉欣小心搀扶,又叮嘱君如说:“你小心看路呀!”

  上楼梯好友搀扶

  上周末,吴君如与李嘉欣、黄秋生及黄耀明到香港中环出席某时尚派对,虽然身穿松身吊带裙,但难掩微隆的腹部。对于怀孕之说,吴君如不愿正面回答,只说:“迟点你就知道了。”而记者亦收到可靠消息,指君如确实有喜,目前已怀孕三个多月。

  据记者现场所见,吴君如出入时都显得十分小心,当她与好友李嘉欣一起上台时,后者更是小心翼翼地扶着吴君如。而吴君如走路时的样子,与孕妇怀孕的特征十分相似,当看到一群摄影记者拍照时,她紧张地说:“你们不要靠得太近呀。”唯恐蜂拥上前的记者会撞倒她。

  提到王菲近日亦已公开承认自己怀孕,吴君如说:“我替她高兴,但人家是人家,我自己的私事不想拿出来讲。”记者问吴君如会先把小孩生下来,还是先注册结婚?她说:“你们慢慢观察啦。”问她会否向罗美薇等好友请教?君如说:“不会。”

  准爸爸陈可辛偷笑

  快荣升爸爸的陈可辛日前出席亚洲文化合作论坛,当被恭喜快为人父时,他一边否认一边偷笑,表情奇怪,他说:“不是吧?我都不知道哎。”提到吴君如接受访问一事,陈可辛紧张地追问女友说了什么,之后便沉默不语。闻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