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韩尚宫梁美京上海行 展示厨艺宣传农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1:07 新浪娱乐
组图:韩尚宫梁美京上海行展示厨艺宣传农业

梁美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尚宫梁美京上海行展示厨艺宣传农业
梁美京

组图:韩尚宫梁美京上海行展示厨艺宣传农业
梁美京

组图:韩尚宫梁美京上海行展示厨艺宣传农业
梁美京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因在热播电视剧《大长今》中饰演韩尚宫而迅速在国内走红的韩国艺人梁美京来到上海食品博览会韩国馆,当场演示了大长今中的宫廷料理,并且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宣传韩国传统饮食文化。

  梁美京女士自2005年3月开始担任韩国农产品宣传大使,此次,她应韩国农水产物流通公社的邀请出席上海食品博览会,身负宣传韩国优秀农产品的优秀性和安全性的重任。

  在浦东国际展览中心现场,众多《大长今》迷们把韩国馆围得水泄不通,梁美京女士在粉丝的簇拥下现场演示了韩国宫廷料理“九折饭”的制作过程,最后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料理分发给现场的来宾,博得满堂喝彩。(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