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吴宗宪“大嘴”放水:周杰伦侯佩岑早已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不久前吴宗宪爆出“有一个女主持有了”,没多久信誓旦旦自己“没有”的陶晶莹便承认怀孕已经三个多月。如今“大嘴”吴宗宪再次爆料:“有对众所周知的银色情侣早已分手!”还自豪地说,“事后证明,我讲出来的事都是对的!”而刚好外界有传周杰伦已与侯佩岑分手,因此吴宗宪口中的“分手银色情侣”似乎呼之欲出。

  故弄玄虚

  最近,“周侯恋”已经分开的传言喧嚣尘上,两人在“金马奖”上的表现更是让人怀疑“情已逝”。偏偏这个时候,周杰伦前老板吴宗宪又在自己的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爆料指出,有对银色情侣已经分手。

  吴宗宪表示,通常银色情侣的恋情都会公开后不久宣告结束,“压力太大了嘛!”他更开玩笑地说,“现在狗仔那么多,难怪艺人先有后婚的那么多,因为要约会只能约在家里……”但吴宗宪始终不肯讲这对分手情侣指的是谁,他还不忘交代助理:“那对分手的情侣是谁,你也千万不能讲喔!”大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被问到是否指“周侯恋”,吴宗宪又故弄玄虚地说:“他们之间的任何事情,我什么都知道,但是什么都不能讲!”

   在今年五月份的金曲奖上,“周侯”同台成为了当晚的话题。当时,侯佩岑在台上主持、周杰伦在台下比手势,虽然无缘同台,但若有似无的甜蜜呼应让观众看了羡慕不已。

  到了金马奖,“周侯恋”又成最大卖点,可惜当所有人都想“重温”两人的温馨时,两人却一直没有互动。周杰伦得到最佳新人奖时,两人终于得以同台,身为主持人的侯佩岑却硬是不肯站到周杰伦旁边,也不肯公开恭喜他。当胡瓜频频调侃“周侯恋”时,周杰伦在台下也是猛拿书遮脸。相较于侯佩岑崇拜热烈的眼神,周杰伦的回应跟金曲奖时比起来差距颇大,甚至被一些人骂他太冷漠。

  口供矛盾 

  如果硬要说颁奖典礼上两人是因为“耳目众多”而没有交流,但是过后的庆功宴上,身为周杰伦公开女友的侯佩岑也没有出席。

  据悉,周杰伦得奖后,喜悦的心情全写在脸上,但他第一通电话不是打给侯佩岑,反而是“叫刘耕宏(一同事)来吃饭”。接到的第一通电话则是妈妈叶惠美打来。不仅如此,典礼结束后,周杰伦跟电影公司回台北参加庆功宴,而侯佩岑则在基隆住了一晚,两人一直都没有见面。过后,侯佩岑被追问有没有打电话给周杰伦祝贺,她只表示很替周杰伦高兴,最后才默认曾传短信给周杰伦。而被问到周杰伦有没有回应,她则左闪右避,最后才忍不住说:“是不是要把他传的短信秀给大家看才行?”但是周杰伦却表示自己的手机没开,不知道对方有没有致电祝贺。两人口供明显有矛盾的地方。

  不予置评

  在金曲奖过后,周杰伦对于女友的演出十分满意,大方表示侯佩岑这次的表演超过了两人对唱《屋顶》时的表现,还给侯佩岑打了100分。

  但这次金马奖,不管是侯佩岑反串被周杰伦打的桥段,或是包租公、包租婆玩亲亲的情节,周杰伦都只是称赞对方能炒热现场气氛:“超好笑!我自己看了都快被笑死了!”要他给女友打分数,他说:“满高分。”至于有多少分?周杰伦原本因喝醉而迷蒙的眼神突然“聚焦”起来:“这不能我说了算,应该看收视率、看观众吧!”最后推不过去,他便搬出女友的劲敌林志玲挡驾:“林志玲不是说不要给别人打分数吗?”明显对女友的努力不予置评,态度相比之下大有区别。

  旁人解围

  对于感情状况一再遭外界追问,侯佩岑在上陶晶莹(陶子)的节目时,似乎感慨万分,特别是陶子关心她说:“碍于公司规定,你不能像我跟李李仁一样,有时像个小女孩,跟男友公开手牵手、拥抱,大家又一直问你感情发展,是不是压力很大?”侯佩岑突然当场眼眶泛红,打迷糊地说:“我那晚有跟狗仔抱抱啦!”陶子见状,马上为她解围说:“连胡瓜在台上怎么逼都逼不出佩岑讲什么,你们(指媒体)也问不出来的啦。”

  而侯佩岑的经纪人也出面表示:“两人有没有问题,看她在金马奖上时脸上的表情就可以明白,为何没像金曲般有互动?那是因为金马不是两人熟悉的场子,要尊重其他电影人,但两人真的很好。”对于吴宗宪神秘的爆料,她说:“恋情是两人的事,我们不需要回应别人的看法。”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