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已分手? 吴宗宪节目中大卖关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56 新浪娱乐
周杰伦侯佩岑已分手?吴宗宪节目中大卖关子

周杰伦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宗宪再次爆料:“有对众所周知的银色情侣早已分手!”外传周杰伦已与侯佩岑分手,回头与蔡依林复合,吴宗宪口中的“分手银色情侣”是不是指周侯?吴宗宪故弄玄虚:“他们之间的任何事情,我什么都知道,但是什么都不能讲!”

  周杰伦在金马奖上得到最佳新人的肯定,两人终于得以同台,身为主持人的侯佩岑却硬是不肯站到周杰伦旁边,也不肯公开恭喜他。当胡瓜频频调侃周侯恋时,周董在台下也
是猛拿书遮脸,周侯在金马上的互动并不多,分手传言甚嚣尘上。

  昨天追问侯佩岑,会后两人有没有见面?她有没有打给周杰伦恭贺?侯佩岑只表示很替周杰伦高兴,最后才默认曾传简讯给周杰伦。

  陶子在旁帮忙解围,她说:“典礼结束后,周董跟电影公司回台北参加庆功宴,佩岑在基隆住了一晚,隔天早上才回来。连胡瓜在台上怎么逼都逼不出佩岑讲什么了,你们也问不出来的啦。”

  偏偏此时,吴宗宪又在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爆料指出,有对银色情侣分手,还自豪地说:“事后证明,我讲出来的事都是对的!”

  吴宗宪表示,银色情侣的恋情通常公开后不久,就会分开,“压力太大了嘛!”他更开玩笑地说:“现在狗仔那么多,难怪艺人先有后婚的那么多,因为要约会只能约在家里。”不过到底分手的情侣是谁?是周董和侯佩岑?大S仔仔?黑人和范范?马志翔和周幼婷?还是...... 吴宗宪就是不肯讲,还不忘交代助理:“那对分手的情侣是谁,你也千万不能讲喔!”大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联、刘汉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