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奠基仪式捐善款128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36 延边信息港
成龙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奠基仪式捐善款128万元

奠基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奠基仪式捐善款128万元
捐善款128万元

  延边州委、州政府决定明年在全州范围内实施城镇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争取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彻底解决城镇贫困残疾人的住房问题。州委州政府表示,实施这项工程需要大量的资金,采取的办法是通过优惠政策减免一部分资金投入,各县市财政想方设法再筹集一部分,其余部分就是希望利用这次成龙“龙子心延边行、手拉手献爱心”活动来进行募集。  

  在活动现场,在场的所有残疾朋友对成龙先生的这一善举表示钦佩。成龙先生在仪式上表示,他希望借助这一活动来宣传慈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济困扶贫的传统美德,增强和调动社会成员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热情,激发人们的奉献精神,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成龙现场捐善款128万元,并为明年在延边启动的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挥锹培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