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休息半年复工 演王家卫新片电力大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22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休息半年复工演王家卫新片电力大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梁朝伟为了饰演王家卫新片中的叶问角色,而休息近半年,近日他才开始出席一些慈善活动及宣传。前日,伟仔到中环拍摄硬照,经过一轮休养的他,显得神采飞扬,更摆出多个造型,差点连男人都给他电晕。

  梁朝伟暂停所有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半年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他静心休养,月前,就传出伟仔患有肝病而戒烟戒酒,但伟仔解释因为要准备拍摄王家卫新片,片中饰演一个健康的角色,就是李小龙的师父叶问。虽然休息了半年,但伟仔仍然觉得身心的调整还未足够
,因此向王家卫申请延迟多半年才开拍,所以现时伟仔傍晚6时前都会做运动?游水、打乒乓波、做Gym,6时后便会吃晚饭,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快活人。

  休息近半年,伟仔近日开始出席一些慈善活动,此外,更为代言品牌宣传,尽量都不会令自己太过辛苦。前日,伟仔就专程到中环一间家具店取景拍摄硬照。伟仔2时许已经到达,一到现场马上跟工作人员谈谈拍摄的详细情况,接着就开工拍照。

  伟仔全程表现得神采飞扬,而且精神奕奕,拍摄过程中更换上多套衣服,当中伟仔穿上恤衫、西裤时,明明有两对皮鞋准备给伟仔穿,但他却懒得换鞋,索性穿了一对波鞋上阵,果然有自我风格。虽然伟仔左边面长了一粒大暗疮,但仍无损他的魅力,摆出多个造型,包括憔悴、扁嘴、托头、沉思,连男人都差点被他电晕。

  差不多到了傍晚6点,拍摄工作亦已经完毕,同时亦到了伟仔的晚饭时间,所以他二话不说就换上自己黑色的运动装离开。虽然拍了已经3个多小时的照片,但伟仔心情大好,对着记者的镜头仍然面露笑容,最后在助手陪同下登上保母车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