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恺威新女友曝光 结束与廖碧儿三年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8:14 新浪娱乐
刘恺威新女友曝光结束与廖碧儿三年情(附图)

廖碧儿与刘恺威的“恋闻”拖拉多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恺威自从与廖碧儿分手后,便一直寄情工作,昨天他与一位漂亮女孩一同吃面,态度新昵,展开一段新恋情!

  刘恺威近年专心在内地拍剧,很少见他的踪影,但高大帅气的他仍然吸引不少女孩子,不过令他倾心的却是一位前模特儿,正是女星颜思颖(Rachel)的亲姐姐Regine。颜思颖是模特儿出身,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电影作品有《特警新人类》,一副混血儿面孔非常漂亮
,姐姐与她有几分相似,同样漂亮。据知Regine曾经做过模特儿,现经营首饰店,之前曾与孙耀威拍过拖,而她与刘恺威已发展了数月。

  据知刘恺威每次从内地回港,都努力为萌芽的一段情施肥。而日前他被发现与女友在面档吃鱼蛋粉,女友还喂他吃鱼蛋,十分甜蜜。之后刘恺威送女友返屯门寓所,期间刘恺威要么拉着女友的手要么揽着她的纤腰,显然恋情已进入成熟期。

  大笑避谈恋情

  当晚所见,Regine样靓身材正,未施脂粉已明艳照人,尽管刘恺威戴上鸭嘴帽刻意低调,还是惹来途人注意;尤其两人在面档态度亲热,更令大家侧目。当记者致电身在内地拍剧的刘恺威说声恭喜时,他开心也来不及,笑着响应:“哈哈!(你拍拖多久了?)你见到我了?我不方便讲……”之后便匆匆挂线。

  父亲刘丹替他开心

  刘恺威父亲刘丹也大方谈论儿子恋情,他说:“拍牙膏广告那个Rachel嘛!最近有拍内地剧《书剑恩仇录》做香香公主,她很漂亮,姐姐一定也漂亮啦!(开心儿子的感情有着落吗?)儿子开心我也开心?,我还没过目,不过迟早都会见到的啦!”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