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康康为女人师徒反目 一切缘于小潘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吴宗宪(宪哥)、康康的师徒之情,早已貌合神离。吴宗宪甚至还出言“唱衰”康康的新唱片!日前,康康上师父吴宗宪的节目时,在节目中先是真情告白又与宪哥来了一个爱的拥抱,看似已经化解了心结。但现场工作人员却爆料,两人在录完影后,还是没有交集。而两人情谊破裂的导火线,居然是为一个女人。

  隔空开炮

  工作人员爆料指出,康康上吴宗宪的节目时耍大牌,不仅迟到,还要宪哥等他化妆。过后,吴宗宪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和康康之间的师徒情谊面临考验,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黯然地说:“他的确有性格上的缺陷。”身为“宪宪家族”的大家长,宪哥表示他不止一次警告康康,“人在高点时,就要学会韬光养晦,他现在手上有四个节目,但是同质性太高,以前合作过的人都不再找他,我想若是他的个性不改,要维持下去恐怕不容易。”在康康暴红后,宪哥更是不止一次批评他患了“大头症”。至于对康康推出的新专辑,吴宗宪更直言不讳:“这是身为谐星的悲哀啦!谐星出片很难大卖,除了我以外!”

  听到师父宪哥的“训斥”,最近忙着唱片宣传的康康无奈地说:“其实该讲的都讲过了,还要怎么澄清?”不过,在此之前,康康已经几次在媒体前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涮”过吴宗宪,甚至在去年吴宗宪宣布要参选立委时,康康也在媒体前消遣他,直指他没有妇女票,让吴宗宪觉得很没面子。

吴宗宪康康为女人师徒反目一切缘于小潘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康康为女人师徒反目一切缘于小潘潘(图)
祸起萧墙

  

  事实上,去年四月,康康约满离开“宪宪家族”后,家族气势减弱,圈内影响力大减,虽然康康曾经公开表示:“没有吴宗宪就没有康康。”不过康康仍然决定约满后单飞,有人说他重利轻义,但他却比喻说:“儿子长大了就要离开父亲,但是亲情、恩情仍在。”还解释,留下来的人很好,走的人也不一定比较坏。

  自从康康走后,师徒两人虽然依旧一同主持《周日八点档》,但两人的关系却起了微妙变化,不仅各走各的,互动不多,有时候竟连打招呼也没有,明显变得很冷淡。吴宗宪坦言,双方关系真的“很冷”:“他离开后,我们很少碰面,当然没事也不用联络。”而《周日八点档》目前面临收

  视率下滑的压力,制作单位也正积极筹备新单元,策划康康担任被恶整的搞笑角色,吴宗宪乐意“奉陪”,但如今手上有四个节目的康康却明确表态,他不想再当“老二”,因此对新单元并不满意。

  红颜祸水

  不过,最最重要的原因,也是师徒两人破裂的“导火线”,居然是一个女人。康康不只一次坦言:“其实我和宪哥的兄弟之情,因为小潘潘的关系而变化,令我感到难过!”就在录影现场,当宪哥拿出小潘潘哭诉遭到康康欺负的片段时,康康脸色顿时变得不佳。

  小潘潘与康康“结怨”一事,得追溯至两个月前,康康应高凌风之邀上节目,访谈时,小潘潘把话题绕着康康过去的负面新闻打转,令康康心生不满,趁着小潘潘上《食字路口》时,重重地修理她。在十几个人面前说小潘潘“笨”、“白痴”、“不会主持”等等,让小潘潘无法忍受。事后,康康和小潘潘两人开始各自在节目中大打口水战,事情愈演愈烈,闹到了吴宗宪面前,宪哥一出面就护着小潘潘,甚至传出宪哥为了小潘潘,要康康离开《食字路口》。康康也难压一腔怒火,立即请辞节目主持,后来在制作人王钧劝说下才打消念头。

吴宗宪康康为女人师徒反目一切缘于小潘潘(图)
怨气难消

  

  事实上,康康原本的态度相当强硬,并表示以后绝对不会上小潘潘的节目。而且康康觉得,吴宗宪竟然为了小潘潘数落他,实在怨气难消。为了不因双方的心结影响到节目运作,吴宗宪主动邀请康康到家中吃饭,由大嫂张葳葳准备火锅,两人总算开诚布公地聊开了。席间,吴宗宪苦口婆心地训诫康康,不要“大头症”,康康也对小潘潘不懂演艺圈伦理,大吐苦水。

  随后,康康总算在节目中向小潘潘公开道歉,表示自己是出于善意。不过,对于吴宗宪,康康心中却落下一根刺:到底康康和小潘潘两人,在吴宗宪心中孰重孰轻?为何小潘潘一落泪,就会让吴宗宪宁可舍弃师徒情力挺小潘潘?简而言之,宪哥偏爱小潘潘是不争的事实。吴宗宪更不止一次公开夸赞小潘潘:“她很懂事,配合度又高,我看准她一定会红!”如此一来,师徒两人的嫌隙越来越大。记者 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