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墙上涂鸦解闷 绘流泪造型像宣传反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51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墙上涂鸦解闷绘流泪造型像宣传反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刘德华于拍摄由5层高城楼坠下的场面时受伤,刚从美国回港的投资者之一徐小明,第一时间托自己的好友送上果篮及传真慰问华仔,不过因酒店保安严密,要多番沟通兼交涉,3小时后才送到华仔手上。

  4大亚洲电影公司携手拍摄,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墨攻》,目前仍进行拍摄。华仔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果篮的运送过程出了很多麻烦,花3个多小时,又要友人将徐小明的传真翻译成简体字让酒店人员对证后,才可以成功送到他房间。辛苦送礼的人,令华仔感到不好意
思?“自从梁咏琪于北京酒店被人偷进房间后,当地不少酒店现在都加强保安,让住的客人安心。而今次他所住的酒店,更是大队全部人把整幢大楼包下来,所以保安十分安全及严谨。这也不能怪酒店的员工,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护每个人的安全。”

  华仔收到果篮要求徐小明慰劳工作人员,他立即表示“无问题”,扬言整个剧组同心协力将《墨攻》拍好,必定大搞千人宴,慰劳所有人。

  忙于拍摄的华仔亦会间中偷闲作乐,他会为木建的简陋化妆室粉饰一番,写得一手毛笔字的他会于木墙上写字、画下自己演的主角『革离』的泪流满面造型自画像,华仔笑道:“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拍这部电影辛苦得泪流满面,“革离”泪流满面不是因为辛苦,而是不明白为何这个世界会有战争。《墨攻》是一部反战电影,希望这个世界永远和平友爱,不要有战争,带出非攻兼爱讯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