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志祥殷情送Bra 尺寸大一号蔡依林尴尬收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16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殷情送Bra尺寸大一号蔡依林尴尬收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昨日小猪(罗志祥)与蔡依林(Jolin)在台北巨蛋为《爱的力量》彩排,男方挑了DCup的胸罩送给女方。而Jolin尴尬收下后笑说自己的身形只是CCup。据大成报报道,最近台湾女星的上围尺码成话题,蔡依林(Jolin)一向以身材丰满见称,她的绯闻男友罗志祥(小猪)笑言一看便知道Jolin的Size,不是D级就是E级了,可见他对Jolin的熟悉程度。

  昨日罗志祥与Jolin在台北巨蛋为《爱的力量》彩排,小猪特别送了一套Jolin最爱的性感豹纹内衣作礼物,今次他挑了DCup的胸罩。Jolin收到礼物时
十分尴尬,笑说自己的身形只是CCup,大家所见的都是以其它辅助制造出来的假象。

  小猪特别要求Jolin在台上演出时要穿着他所送的豹纹Tback裤,但她马上拒绝了,笑言穿着Tback跳舞会给“卡”住不舒服。

  周杰伦转了手电号码没有告诉Jolin,反之小猪则获周杰伦通知。小猪得意洋洋说要是Jolin问他要周杰伦的电话也不会给,因为要尊重当事人的意愿,Jolin只能在旁尴尬地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