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澄清未分手 3年内没玩够不嫁郑伊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55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澄清未分手3年内没玩够不嫁郑伊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梁咏琪(Gigi)和郑伊健的分手疑云好不容易才落幕,近日又语出惊人表示:“三年内不会嫁给郑伊健。”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梁咏琪推出粤语专辑表示自己对婚姻没有信心,也自认还没玩够,对多姿多采又自由的生活,充满向往,所以在三年内不会嫁给郑伊健。

  梁咏琪和郑伊健的分手说,上个月传得沸沸扬扬,好不容易两人澄清了谣言,证明六年的情感仍旧完好,但近日她又发表不结婚宣言,她说:“我不是对伊健没信心,而是对婚姻没信心。”

  没想过生小孩

  她表示
,自己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对婚姻有种不信任感,“其实结婚只是一种形式,两个人在一起,沟通更加重要。”因此,她已和郑伊健达成共识,三年内不会共组家庭,至于生小孩,更是连想都没想过。

  郑伊健曾在一次访问中提到,多年来Gigi面对媒体的应答一直没有进步,对此她坦承不讳:“我是真的没进步,一对一做访问还好些,如果是一群记者围着我,我就会很紧张,深怕自己讲错话。”她的顾虑由来已久,打从她和郑伊健的恋情一曝光,就背负着抢邵美琪男友的舆论压力,所以她说:“我真的很怕记者。”

  恋情变肥皂剧

  回首先前的分手风波,她表示经过此事件,她和男友更加体认沟通的重要,她说:“明明没有的事(分手),却被写得好象连续剧一样。”目前两人住在同一社区,她说闲来无事时,会和他一起骑着单车出门,或是一起出海游泳,“我曾经因为被狗仔盯到不想出门,但后来想想,他们也得工作,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所以不想被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