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运冠军出席慈善比赛 陈奕迅打网球误伤张学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陈奕迅昨日分别伙拍04年奥运网球女子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比赛,虽然张学友惨被陈奕迅击出的球打中,颈上红了一大片,但最终仍以六比二胜出。

  张学友昨天伙拍李婷,跟陈奕迅与孙甜甜这一对参加“慈善名人杯表演赛”。热爱网球的张学友,被在场人士大赞好球,他与李婷表现合拍,一度以四比○遥遥领先,反观陈奕迅表现欠稳,开球频频失误,又大力得将球抽出界,连他自己都笑说:“成天打飞机。”
他在球场上表情多多,为救球不惜飞身扑地,娱乐性丰富。

  陈奕迅与孙甜甜落后之下发力狂追,其中一球陈奕迅猛力向张学友轰去,竟不偏不倚击中学友右边脖子位置,顿时红肿一片,张学友抚颈叫痛,陈奕迅即刻上前查看道歉,坦言自己感到大压力:“我好久都没打了,控制不了力,所以成日‘打飞机‘(飞街)!(担不担心?)不担心,又不是杀人!” 而张学友则笑说:“我都是第一次在球坛上让人这么重一次打倒,打了十年球都未试过!”不过,学友亦承认此次球赛感到很大压力:“我平时打得很好啊!今天对自己表现好不满意,站在球场上硬手硬脚,如果在平时的话,陈奕迅击中的球我肯定能避开!”记者笑问张学友是否得罪陈奕迅,他说:“不是吧!兜口兜面打过去,那真是要比剑啦!”。

  以前张学友也跟陈奕迅打过球,他都赞陈奕迅打得不错,不过当他知道陈奕迅在英国读书时曾代表校队,学友就搞笑说:“那他学校成绩一定不怎么样。”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