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如果·爱》原声带将发 张学友同名主打歌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8:43 城市晚报
《如果·爱》原声带将发张学友同名主打歌出炉

如果爱单曲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欧阳延蓉报道 记者近日从百代唱片获悉,今年万众瞩目的歌舞巨片《如果·爱》的同名电影原声带将于11月18日正式全亚洲同步推出。这张号称“旗舰级别”的原声带有别于一般的影视原声带以音乐、演奏为主,歌手演唱为辅的特性,专辑中的10首歌曲均由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四位主演倾情演唱。而情歌天王张学友两年来的唯一一首国语新歌,金城武近10年来首度“发声”演唱、池珍熙大唱中文歌曲等等,都成为了《如果·爱》电影原声带的关注亮点。

  近期百代唱片也推出了《如果·爱》的第一波同名主打歌,由张学友演唱的《如果·爱》。这张电影原声大碟从一开始推荐暖身波《十字街头》的MV开始,就给大家一种华丽精致的视觉感受。而在前不久推出的这首歌打榜单曲,百代唱片更是大手笔的精心设计了四款四位主角肖像的打榜单曲封面,而一张单曲四款封面这种形式之前还是从来没有过的。四款封面的单曲是随机投放给各大媒体的,每人拿到手的只有其中的一款,由于数量有限,又是非卖品,所以当即引发一了波收藏热潮,众多媒体纷纷致电希望能同时拥有四张单曲。而《如果·爱》这首歌也是张学友两年来的唯一一首国语新歌,秉承了他之前一贯的好情歌风格,推出时也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定会成为学友的下一首经典情歌代表作。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如果·爱》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届时四大巨星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将与导演陈可辛悉数出席,还将有众多神秘嘉宾光临,巨星云集、星光灿烂,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