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子祥前妻开腔 称叶蒨文完抢老公抢子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24 中国新闻网
林子祥前妻开腔称叶蒨文完抢老公抢子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林子祥前妻吴正元在沉默10年后首度开腔谈当年婚变,称叶蒨文是破坏婚姻的第三者,甚至令她担心儿子亦会被抢走。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子祥(阿Lam)一连三场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自称前晚首次欣赏前夫在舞台上演出的吴正元,昨日接受港台访问时,打破沉默大谈十年前与林子祥离婚的真相。

  吴正元于九五年与林子祥离婚后,绝少谈及过去的感情瓜葛,昨日她接受港台节目《
倾心事家庭》访问时,在主持人邓蔼霖及两名心理专家面前,终打破沉默大数叶蒨文破坏其美好家庭,更令她产生连儿子也会被抢走的恐惧。

  奉子成婚 刻意扮演小女人迁就

  吴正元表示当年与林子祥奉子成婚后,刚开始时婚姻生活并不理想,她忆述说:“我当年有BB才要结婚,林子祥觉得我是迫他结婚,我说如果他不想结婚,这个BB可以跟我姓。”吴正元更表示婚姻初期扮演小女人角色,所有事情均由林子祥做主。

  提到叶蒨文的出现令其婚姻受影响,吴正元即生气地说:“叶蒨文是一个很没安全感人,当年我们住在美国,美国这么大,她都要同我住在同一条街,住我隔篱,而屋子又要大过我,是人都注意到她啦!我喜欢什么,她也要喜欢什么。叶蒨文在别人面前又说很喜欢我的小孩,我觉得很恐怖,怕被她抢走我的BB。”

  感慨良多 “她不认就死无对证”

  被问到叶蒨文可有提过与吴正元所生的女儿相处得不太好时,吴正元说:“叶蒨文又不能这么贪心,这个女儿很有深度、很酷。叶蒨文妈咪跟我讲说叶蒨文没抢我老公。她不认就死无对证,认就只是过去的事实。”问到林子祥是否一个好爸爸及好丈夫时,吴正元称只能以“他是一个好人”来形容前夫。

  对于外界指她过去对林子祥“很凶”,吴正元否认说:“我以前是帮林子祥背了很多骂名,林子祥是好聪明的艺人。”

  虽然从事唱片业多年,且与林子祥结婚十五年,但吴正元表示过去从未看过林子祥的演唱会,前晚终于首次坐在观众席上欣赏林子祥的演出,她感慨地说:“看他的个人演唱会,他同真人真是很不一样,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秀。”

  否认苛刻 指叶蒨文销量差待遇降

  吴正元亦否认过去担任唱片监制时,对叶蒨文特别苛刻,她说:“当时做唱片要有预算,但是唱片没这么好卖,就要降低待遇,林子祥唱片不卖得也要降低待遇,我很公私分明。”吴正元又表示现在时间中会与叶蒨文及林子祥联络见面,问她能否与叶蒨文一起吃饭?吴正元说:“我会同家人吃饭,但不会坐(叶蒨文)隔壁。”

  虽然在节目中大数叶蒨文,吴正元后来却笑说:“我的女儿与叶蒨文都会听,不可以讲很多坏话。”问到她现时的感情生活如何?吴正元即笑逐颜开心的说:“红色,很温暖。”但问到有否拍拖时,她只拋下“不讲”作回应。

  反应热烈 歌迷拉扯失平衡险仆

  林子祥与当年任职唱片公司高层的吴正元于八○年结婚,二人育有一子一女,至八三年叶蒨文与林子祥因合唱《重逢》相识,其后更介入成为第三者,九三年叶蒨文更不理会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公开承认“我爱林子祥”,至九五年林子祥终与吴正元离婚,翌年和叶蒨文结为夫妇。

  此外,林子祥的演唱会前晚圆满闭幕,吸引林建名、朱玲玲和潘源良等往捧场,而成龙谭咏麟、杜丽莎及徐小凤等则担任表演嘉宾。个唱近尾声时,林子祥站在台边与歌迷握手,但因歌迷反应太过热烈,不停拉扯林子祥,令他退后时险些失去平衡仆倒,幸好他最终站稳脚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