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大S有孕仔仔秘密护送医院 徐妈妈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传大S有孕仔仔秘密护送医院徐妈妈否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近日传大S腹中有喜,男友仔仔秘密“护驾”赶赴医院陪伴验孕。据星岛日报报道,爱得难舍难离的仔仔(周渝民)和大S(徐熙媛)昨日双双现身于台北一间医院,圈中实时传出大S有喜,仔仔陪伴验孕之消息,不过,经大S妈妈出面代为澄清,这只是误会一场,两人只是去医院探望一些孤独的老人家﹗

  自“大仔恋”公开后,仔仔和大S高调地拍拖,不介意在公开场合十指紧扣,羡煞旁人
。早前大S为剧集到内地宣传,逗留了一个星期,日前(19日)才回到台湾,前晚她先与姐妹们范玮琪阿雅等在家相聚后,好友一离开,大约10点半,仔仔的座驾便到了徐家门口。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对小情侣,足足分开了一个星期,大S急不及待与仔仔见面,只见她急步走上男友的座驾,大约11时20分,两人回到仔仔位于台北木栅的家。分开了一个星期的仔仔和大S,似乎有很多说话和心事要倾诉,回到家后迟迟未睡,直到翌日清晨近6时才见仔仔家的灯光熄灭。

  昨日下午3点半,仔仔和大S又坐着仔仔哥哥的车回到徐家,然后再与大S的姐姐,一行多人坐车到台北的万华医院,当见到传媒时,仔仔和大S马上保持一段距离,全程都没有表情,未有回答记者的提问,约半小时后,只见有个老人家送他们离开,当时仔仔和大S都笑容满脸,之后,便传出两人到医院验孕的消息。

  记者致电给大S妈妈,追问大S有喜和与仔仔双双到医院一事,徐妈妈闻言后十分愕然,紧张地反问︰“我必须先确认你们说的是真是假,才可以回答你们,他们去医院干嘛﹖”隔半小时,徐妈妈再次致电记者︰“大S是去探望孤独老人。”据知,大S昨日是去探望一些曾跟他爷爷一起当兵的老人家,身为男友的仔仔则陪伴在侧﹗

  徐妈妈亦代爱女澄清“有BB”的传闻,她坦言︰“大S、仔仔去医院不是因为感冒,更不是跑去验孕,要去验也不是去那里验﹗不过,大S没怀孕,也不会突然怀孕,她做事会按部就班,不会那么出奇不意啦﹗”徐妈妈亦请记者放过两人,不要再追访大S和仔仔,她直言:“不要再跟我们了,你们休息一下,换换跟别人吧,也让我们可以休一休息﹗“

  新浪娱乐信息时报“大S仔仔现身医院”原因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