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爆幸福是假 坦言不想结婚只想生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爆幸福是假坦言不想结婚只想生小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绯闻女王张柏芝近日在好友婚宴上语出惊人称自己的幸福是假的,还称自己不想结婚只想生小孩。让人生疑感情极有可能生变。据台湾媒体报道,沉浸在爱河里的港星张柏芝,今年十月才大方坦承与老外男友Jeroen拍拖,但日前她在友人的婚宴上面竟自爆:“我的幸福是假的。”又说:“我不急着结婚,只想生BB(指小孩)。”感情极有可能生变。

  喝喜酒吐真言

  张柏芝日前参加友人婚礼,

婚宴上,女方感动落泪,司仪也哭了出来,她边看边说:“你们真幸福,我的是假的,你们的才是真的。”

  问她何时结婚?她笑称:“上天还未告诉我何时,我不急着结婚,只想生BB。”让人听得匪夷所思,不知她到底说真的还是假的。

  真假新闻热炒

  十月底时,她意外出现在香港铜锣湾圣保禄

医院,当时她神情慌乱,并传出她一度对电话哭喊:“一定要保住这个BB(小孩)。”

  事后她否认怀孕,并称是因担心怀孕的姊姊,才在电话里要她一定要保住胎儿。如今她又声称幸福是假的,让大家听得一头雾水,果然相当会炒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