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最新日本写真曝光 小露乳沟性感大放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52 新浪娱乐
大S最新日本写真曝光小露乳沟性感大放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S本周四将在日本推出的第一本日本写真集《Barbie Essence》,今天抢先独家曝光!写真集中,大S难得露乳沟,性感大放送。

  因为《流星花园》《战神》等剧,大S在日本累积超旺人气,《Barbie Essence》这几天在日本预购情况热烈,出版社已确定加版,“Barbie”是大S的英文名字,“Essence”有“本质”、“香精”之意,大S说,希望透过这本写真集,让日本影迷去发现她的本质
,出版社也想让影迷从写真集里,“闻”到大S的香气。

  为了这本写真集,大S在日本东京连续工作五天,每天从早上七点工作到晚上九点才收工,一天换四套衣服,五天总共换了20套,日本摄影师在拍照过程中,不断称赞大S“可爱”,讲东京街头取景,许多路人兴奋的对着大S叫“杉菜!杉菜”,也有人直接喊她的英文名字“Barbie!”

  日本摄影师让大S在写真集里,呈现可爱及

性感的特质,有几张她穿着小可爱,在草地上打滚的照片,让工作人员发出美的赞叹,但大S说,其实她在草堆里,有很多虫虫咬她,又痛又痒,拍完照,脸上还黏着泥土,还要作出浪漫表情,很辛苦。

  大S拍写真集的过程中,汗珠经常一颗颗的从额头上滴下,摄影师用心捕捉她散发出的梦幻美感,本周她将到日本为这本写真集作宣传,她的密友说:“像这样飞来飞去,有可能怀孕吗?”大S忙着当空中飞人,人在台北的仔仔,只能跟他通电话、传简讯解相思。 联、李韶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