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攻日声势压F3 影音产品日本获好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5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攻日声势压F3影音产品日本获好评(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日本HMV唱片行影音产品预约排行榜,昨公布本周十大榜单,台湾偶像F4中,有三位成员挤进榜内。言承旭成绩最好,有两项进榜,分居第二名和第五名,打败第三名的裴勇俊和第十名的宋承宪周渝民(仔仔)和吴建豪也不错,分居第六名和第九名,但四人中独缺朱孝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版《流星花园》在日本播出后,引起轰动,F4和大S在日本的知名度也大为提高,连带相关产品也大卖。本周日本HMV唱片行影音产品预约排行榜中,言承旭以在三立《封面人物》访谈的VCD(第二名)与
电影《魔幻厨房》DVD(第五名),分别赢了裴勇俊的电影《外出》精装版(第三名)和平装版(第七名)。

  而仔仔和大S在《康熙来了》中的访谈VCD,位居第六;吴建豪与金贤珠合演的电影《少年阿虎》则居第九名。上周,朱孝天在《康熙》的访谈DVD位居第七名,吴建豪未进榜,但本周两人排行名次正好对调,吴建豪进榜,朱孝天则掉出榜外。

  其实排行榜上的艺人影音产品,明年二月才会在日本上市,每张售价约300元,但日本粉丝老早就预约,可见F4的魅力。该榜也预告,周杰伦孙燕姿蔡依林刘德华等知名港台艺人的相关产品,即将发行,可供粉丝预约选购。

  对此成绩,F4经纪人姚宜君表示:“开心极了!”目前日本方面邀约不断,多以开演唱会与上节目为主,但四人最近各忙各的,尤其言承旭拍《白色巨塔》不知何时才能拍毕,要凑得四人一起赴日,还要再协调,最快也得到等到明年上半年才能成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