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驳斥跳槽传闻 EMI表态:艺人太多忙不过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2:06 新闻午报
孙燕姿驳斥跳槽传闻EMI表态:艺人太多忙不过来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有消息称,由于华纳唱片高层变动,一手栽培孙燕姿的前华纳副总陈泽杉将转投另一国际唱片公司EMI,以致于目前“天后宫”中最具活力的孙燕姿也面临被“挖脚”的危险,并有种种迹象表示她将追随陈泽杉转投EMI。昨天,正在湖南宣传《完美的一天》的孙燕姿对此消息不屑一顾,其经纪人小安更明确地承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没有这样的事情。”

  华纳反驳 八月刚刚续约

  近期陪同孙燕姿转战各地的经纪人小安在接受采访时,对作此报道的媒体表示愤怒:“孙燕姿近日在内地,她从来没有提过跳槽的事情,这篇报道严重失实”。他肯定地回应道,孙燕姿不会离开华纳,就在3个月前,华纳唱片携手孙燕姿在台湾举行了一场续约记者会,高调宣布孙燕姿是华纳最重视的艺人之一。而据华纳唱片透露,孙燕姿的唱片约要到明年8月才到期,经纪约时间则更长,在此期间孙燕姿无法获得自由身。

  另一方面,与孙燕姿同属华纳的另一位小天后萧亚轩,其新专辑原计划于10月发行,而唱片公司考虑到投入有限,决定推迟她的专辑发行,以求全力推广孙燕姿的《完美的一天》,由此更可看出华纳唱片对孙燕姿的重视。

  EMI表态 艺人太多忙不过来

  EMI百代唱片负责宣传的董小姐表示,EMI方面并不清楚此事:“我们也是今天通过媒体获悉此事的,之前完全不知情。”她坦言,目前公司虽然正处于成长期,但由于制作成本的关系,容纳不下过多艺人。据悉,EMI百代唱片旗下除了已经拥有S.H.E等一线歌手之外,今年又刚刚签下了任贤齐、黄品源和胡歌的唱片约,几位歌手的唱片正连日赶工。董小姐称,EMI近期签其他歌手的可能性不大。

  燕姿感恩 能自由做音乐

  5年来孙燕姿与华纳唱片的关系一直十分融洽,此次为专辑宣传来到上海,唱片公司对她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当日记者会上,孙燕姿感到热,脱下外套,细心的陪同人员立刻为她扇扇子、搬椅子。除了生活细节,在孙燕姿最看重的音乐自由度上,华纳也给足了她空间,这也是她最感激华纳的地方。从上一张《Stefanie》开始,孙燕姿的专辑都由自己的工作室“做乐”完成,华纳唱片几乎不过问,取得版权立刻发行。当今华语歌坛除了孙燕姿之外,仅有周杰伦和王菲两位歌坛天王天后拥有独立工作室,这不但是对歌手音乐的承认,更是其歌坛地位的象征。华纳对孙燕姿的“宠爱”,也让她无法割舍。陶芸/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