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若英平安夜北京办个唱 30多首歌串成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刘若英平安夜北京办个唱30多首歌串成故事(图)
刘若英

  昨天下午,刘若英出现在北京某饭店,为12月24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公主彻夜未眠”个人演唱会宣传造势,她的粉丝也到了会场,粉丝代表还送给刘若英一件带有黑色蕾丝花边的性感小睡裙,并希望她能在演唱会中穿着这件睡裙演唱。

  刘若英为

演唱会紧张失眠

  刘若英表示,这场演唱会的名字叫做“公主彻夜未眠”,就是因为自己和很多朋友都常常会失眠。而且为了此次演唱会,刘若英也特别紧张,更是彻夜难眠,于是经常在半夜跟工作人员讨论演唱会的细节,于是导演郭子就说:“干脆我们这个演唱会就叫做‘公主彻夜未眠’好了。”刘若英一听,非常满意。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刚刚结束首场在上海演出的刘若英略显疲惫,但是仍然非常兴奋,情绪十分高涨。她说:“之前我一直担心演唱会能否让大家满意,真正开始了以后,看到全场的歌迷们投入和互动的状态,我真的太开心了!”

  演唱会看起来像音乐电影

  刘若英这次的演唱会和一般歌手的演唱会不同,她是把30多首歌串成故事,有情节在其中贯穿,因此整个演唱会看起来会像一个音乐电影。这样的设置,肯定来自于刘若英的戏剧情缘,她说:“我一向希望自己的作品是精致的,不论是音乐还是戏剧方面,这次的演唱会就是要有戏剧的成分,有舞台剧的概念在里面。”

  至于曲目的安排方面,刘若英没有透露得太多,她只是表示,像《后来》《很爱很爱你》这样的歌一定是要唱的,她笑说:“如果不唱,歌迷一定不会答应的。”记者也说:“是啊,如果你不唱,他们肯定不会走。”刘若英则大笑道:“那我一定要留到最后才唱!”

  歌迷送来

性感睡裙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刘若英的很多歌迷,他们不断高呼着口号:“一整夜,只有奶茶(刘若英的爱称)才能让爱发光!”同时,两位歌迷代表还上台向刘若英赠送了礼物。

  刘若英拆开礼物的包装一看顿时就惊呆了,连说:“太过分了!”原来,歌迷送给她的竟然是一件缀有黑色蕾丝花边的紫色性感小睡裙,完全体现了今冬流行的神秘、高贵的时尚感,看来歌迷还真是有眼光。

  看着这件性感睡裙,刘若英显得有点不好意思。而歌迷的要求更是过分,她们说:“因为你的演唱会主题是公主彻夜未眠,我们希望你能穿着这件睡裙在彻夜未眠的时候为我们唱歌。”刘若英

  则笑着说:“我可以在演唱会结束以后回去穿着它睡觉。”

  要唱新专辑中的曲目

  刘若英的经纪人——著名音乐人姚谦也出现在记者会现场上,他说:“刘若英这么多年来的音乐风格一直比较温柔,这次我们要让她尝试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会把一些她自己的经典歌曲改编成比较动感的方式来演绎,也会去演绎一些别人的经典作品,更会有新专辑的曲目。”据了解,刘若英的新专辑将于12月9日正式发行。

  姚谦还表示,因为演唱会在平安夜,他希望到时候北京会下雪,那样就更有浪漫气氛了。唐峥陆欣/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