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露背长裙亮相 不会改变自己讨好别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露背长裙亮相不会改变自己讨好别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郑秀文(Sammi)是著名腕表品牌铁达时东南亚代言人,早前于私人会所拍摄了两辑“FunwithoutReasons”及“Beauty withoutExcuses”的平面广告,表达寻找快乐的信息以及对美丽的坚持和追求。

  据香港媒体报道,拍摄“FunwithoutReasons”一幕吃

蛋糕的镜头,Sammi看着那三层美味西式糕点,雀跃对工作人员说﹕“我真的很想吃啊﹗”脸上流露的表情像贪吃的小孩
。不过她为工作忍口不吃,她说﹕“工作的时候,我一定不会随便吃东西,以免影响拍摄效果。”

  最后拍摄她玩“层层叠”,原来Sammi是个中高手,从容不迫地左推右拉,玩得十分投入。她说自己很喜欢玩层层叠,虽然看似一堆简单的木块,但当中所需的智能、耐力是不可忽视,每次玩都有一种快乐的满足感,纵使木块倒塌,她依然享受过程中的乐趣。

  “不会改变自己讨好别人”

  接拍“BeautywithoutExcuses”,Sammi换上飘逸露背长裙,手上佩戴白色搪瓷腕表,流露女性魅力。她对“美丽”的观点,认为真正恒久的美,是源自一颗善良正直的心和高尚的内在情操,她亦不喜欢刻意改变自己来讨好任何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