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综艺大哥张菲小儿子男扮女装闯影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07 中国新闻网
台湾综艺大哥张菲小儿子男扮女装闯影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影坛近日出现一颗新星!综艺大哥大张菲的小儿子张少怀,继承家族演艺衣钵,在新片“我的逍遥学伴”演甘草小人物。张少怀颇有乃父菲哥般大将之风:他变装反串女生演戏、和美女林孟瑾谈纯纯爱恋。以冷面笑匠戏路,诠释这部校园戏剧社为题材的轻松小品。

  张少怀片中造型与张菲很像,顶着一头蓬松长发、满脸胡子,十分性格。昨天他剪
发剃胡神清气爽现身,谈到从影处男作,严格地只给自己打了60分。被导演杨顺清形容“话不过三”的他谦称:“还要再磨练!”直言对拍电影兴趣浓,未来会再往电影路前行。

  父亲张菲在台湾演艺圈已拥一片天,张少怀挺有气魄表示,要靠自己打天下,来日受肯定时,再让父亲回过头来认他。张少怀不是排斥父亲帮助,但演戏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明星家庭光环感受的盛名之累,昔日令他排斥,现已长大懂事,内心以当菲哥儿子为荣,对外行事依然低调。

  问他父亲可过问演艺事业?张少怀笑说:“电影只有我看过,他还没机会看,拍片前也没给我任何建议。”张少怀希望是大家来支持,没打算搬出“老爸牌”力挺自己电影作品。

  导演杨顺清曾在华冈艺校教过张菲的两个儿子张少青、张少怀表演课,爆料兄弟俩个性南辕北辙:“我找过张菲拍片,他难搞、忧郁、夸张又聪明。极端的个性遗传给孩子:少青活泼,上课爱举手答题,

无厘头;少怀则是上、下课都在睡觉,惜话如金,他表演不会装,很自然。”

  张少怀有一股哲学家气质,却机伶回嘴:“我以前念书时嗜睡,一天至少要睡12小时才够,但要看课程有没有趣!”拍“我”片男扮女装戏最丑,杨顺清以激将法说服他:“一定要通过表演第一关,才能成大事”,张少怀牙一咬更衣上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