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怕当40岁老姑婆 羡慕小S怀孕幸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12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怕当40岁老姑婆羡慕小S怀孕幸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右)重掌“流行追踪”,和蔡依林大聊美容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几经波折的东风“流行追踪”节目,终于在林志玲归队后重新开张!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受伤期间,制作团队陆续传出成员出走,节目差点ByeBye,所幸经五个月重整,总算起死回生。

  受伤后重回旧地,林志玲感触特别深,她说:“受伤前一天,我就是录完节目急着
飞赴大连,没想到就此出了意外,回头想起,简直如梦一般。”事实上,林志玲与“流行追踪”的渊源不仅如此,早在2003年10月,林因突然被找来接手孙正华节目,导致两女传不和,时隔两年至今,两人又分别推出流行信息节目隔台对垒,彼此较劲时有所闻,虽然当事人多次表态没有嫌隙,但对孙来说,林志玲的名字,长年来就像魔咒般挥之不去,令她哭笑不得。

  节目昨天首录,林志玲与蔡依林相见,有聊不完的美丽话题,虽然林发愿想当美容大王,不过,蔡依林的手脚似乎快了些,当场就以专业之姿示范了“烟熏庞克妆”,让林羡慕不已。由于两女相谈甚欢,蔡依林一个不注意凸槌,模特儿的眼睛周围立刻黑了一片,吓得制作单位赶紧停机“救花脸”。

  11月29日是林志玲的生日,问她有何愿望?她淡淡地表示,“我只求身体健康,另外不要到了40岁还嫁不出去,其它都OK。我希望自己两、三年内结婚生子。”至于是否以买豪宅当生日礼物?她语多保留,“真的都还在看,但我不否认至目前为止,『百达富丽』(日前传出她掷巨资买下的那一栋)是我们最喜欢的一栋。”

  对于小S怀孕,林志玲也以羡慕的口吻说﹕“我觉得她现在的笑容,和『蒙娜丽莎的微笑』那幅画一模一样,给人一种很幸福的感觉,真的很美。”她更称在金钟奖时看到李李仁和陶子手牵手走星光大道,更让她有强烈想嫁的念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