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莱尔夫人透露:我丈夫是成龙的忠实影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0:23 东方早报
布莱尔夫人透露:我丈夫是成龙的忠实影迷(图)
成龙已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巨星

  英国首相布莱尔喜欢足球,喜欢弹吉他,还喜欢听“酷玩”乐队的歌,但令人意外的是,他原来还是个功夫电影迷。前晚成龙在伦敦接受NextStep慈善基金会颁发的“世界多样性”大奖时,布莱尔的夫人谢丽透露,丈夫是成龙的忠实影迷。

  谢丽在伦敦Mayfair酒店向成龙颁发了2005年世界多样性奖。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成
龙在全球的行为榜样作用以及他为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当晚,谢丽身穿东方式样蓝色丝绸长裙亮相,她对成龙说:“我不得不说,你是首相的偶像。他告诉我,《尖峰时刻》是他最喜欢的电影。”谢丽还补充说:“我自己比较喜欢《环游地球80天》。”

  谢丽还大力赞扬了成龙的表演才能和着装品位,并对身穿中装的成龙说:“你看上去太有型了。”她还对成龙在电影中从不用替身完成高难度动作场面深表惊讶和赞叹。“有很多人能演英雄,但很少有人能说他们是个多才多艺的好人。”她说。

  颁奖过程中还发生了小插曲。之前,基金会资助人基思·瓦兹(工党下院议员)的两个孩子为谢丽和成龙献上了玫瑰花环。然而谢丽拥抱成龙的时候由于过于激动,成龙脖子里的花环被压坏,花瓣撒了一地。接着,成龙手中的奖杯也莫名其妙地断裂,掉到了地上。领奖时,成龙回顾了自己贫苦的成长背景,并且表示利用自己的名气来帮助人们让自己很满足。“每个人都知道我会揍人,我会跳楼,但我最不会说话。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每个人。”

  不过尽管得到布莱尔一家的超级礼遇,成龙却表示自己很同情布莱尔的境遇,他说:“我看见过他(布莱尔)在国会上发言的状况。我可以告诉你,我可不想做首相。”

  仪式结束后,身为

北京奥运会形象大使的成龙表示,自己很高兴伦敦最终能取得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权,“我相信当奥运会来到伦敦,这座城市将回到世界顶端。”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