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高贵晚装衬闪钻 称睡眼惺忪男友最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高贵晚装衬闪钻称睡眼惺忪男友最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高贵晚装衬闪钻称睡眼惺忪男友最爱(图)

  中新网11月25日电张柏芝前晚以柯德莉夏萍造型现身,自爆男友喜欢她在床上睡醒、头发蓬松的时候!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自从公开与老外男友恋情后,打扮愈见朴素,前晚她以柯德莉夏萍造型出席公开活动,并自爆原来男友喜欢她不施脂粉的真目面,尤其是在床上睡醒、头发蓬松时最迷人!

  张柏芝前晚身穿高贵绿色晚装裙配衬闪钻,打扮成柯德莉夏萍造型出席某杂志颁奖
礼,同场有应采儿关心妍和许冠文等。柏芝获大会颁赠“WomenWeLove现代经典大奖”,被誉为男士心目中最具魅力女星,心情很好的她,立即自爆男友最爱她素颜真面目!

  以往注重打扮的柏芝,自从与老外拍拖后便朴素起来,至于男友认为她那一部分最漂亮,她甜丝丝地说:“现在恋爱中当然说什么都好啦!不过他讲过我睡醒觉、头发蓬蓬松松还没梳洗,穿着拖鞋逛街,这样他觉得最漂亮。虽然他觉得我化妆也很漂亮,但是我一去妆后,他都就会称赞我很漂亮。”

  至于下月圣诞节,柏芝坦言不会与男友度过:“圣诞每年我都会去美国登台,(不同男友欢度?)暂时还没兴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