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长恨歌》邪门?影视主演郑秀文张可颐都病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1 重庆晨报
《长恨歌》邪门?影视主演郑秀文张可颐都病倒

《长恨歌》让郑秀文麻烦多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张可颐郑秀文(Sammi),两个拍《长恨歌》的女人,竟然同时拍出病,Sammi患腮腺炎和鬼剃头,可颐则甲状腺出问题,相比之下,可颐病情更为严重,因为Sammi带病还会开工,但可颐则要全面停工:“要休息一年半载,才可以再工作。”

  张可颐的颈部肿胀与拍《长恨歌》电影版的郑秀文病症不谋而合,令此片不禁变得有点“邪门”,让我们列数一下两人接拍后相继发生的奇怪事件。

  张可颐

  1.不能适应内地天气而一直患病,积劳成疾患上甲状腺炎,引致颈部肿胀。

  2.拍摄期间,经常独坐在一角玩自闭,很少跟工作人员交谈。

  3.被传因批评张叔平设计而触怒张叔平,令对方拒绝为该剧设计戏服。

  4.戏份无辜被删减不少。

  5.拍摄期间,家中爱犬年老多病,但未能抽空回港探望,情绪一度受困。

  郑秀文

  1.拍摄期间多次传出患末期抑郁症,手腕上还出现明显疤痕,被怀疑曾割脉自杀。

  2.自爆患上

湿疹,手脚皮肤更因抓痒而伤口流血。

  3.过量服药引致面肿,为保持形象而“断食”瘦脸,被怀疑因此患上厌食症。

  4.压力太大经常情绪失控,引致头发脱落,出现“鬼剃头”情况。

  5.戏中演出备受批评,更被“白花油王子”颜福伟指该电影死于她手上,其后更失落“威尼斯影展”影后。林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