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倩文移情爱上羽毛球教练 林子祥演唱会上痛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24 新闻午报
叶倩文移情爱上羽毛球教练林子祥演唱会上痛哭

林子祥演唱会上痛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子祥前妻吴正元日前接受访问时,直指叶倩文是她与林子祥婚姻的“第三者”,抢完老公抢儿子。而翌日,叶倩文却高姿态地与林子祥和他的两个孩子一起出外吃饭、购物“示威”。虽然如此,却有消息称叶倩文与比她年轻13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打得火热,更为对方移居旧金山。据知情者透露,叶倩文曾提出过离婚要求,但由于林子祥仍深爱叶倩文,加上不想自己两段婚姻都破裂,一直不肯离婚。

  演唱会上恩爱不再

  日前,林子祥在香港红馆举行一连3场“子有祥情”

演唱会,他特地找来孩子上台亮相,因为他十分清楚叶倩文对其子Alex视如己出,而叶倩文也因为答应做林子祥演唱会嘉宾,才从美国飞返香港。不过,据林子祥个唱的幕后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无论彩排或开唱,叶倩文都在现场,但两个人表现全无亲昵举动,开会也没有眼神交流。“最后一场演唱会结束前,林子祥唱了《曾经》,
歌词
意思是讲分手时就算一方不想,也要被迫接受。他上台唱歌时已经泪流满面,唱完后回到后台,还是哭到不行,把大家都吓呆了。看见他这样,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当晚,演唱会庆功在海逸酒店举行,上台祝酒时,站在一边的叶倩文要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肯走到林子祥身边,两人虽然坐在一起,但明显貌合神离,林子祥的妈妈与叶倩文整晚没说过一句话。庆功宴后,叶倩文一个人由司机送回寓所,而林子祥则面无表情,一个人返回酒店。

  叶倩文爱慕羽毛球教练

  从1996年叶倩文与林子祥结婚开始,林子祥就充当她的

网球教练6年,两人不时相约一起打球。3年前,叶倩文在好友的影响下开始改打羽毛球。今年8月底,更双双飞往洛杉矶看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爱羽毛球至疯狂的叶倩文,去年在友人介绍下,认识同样是球痴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两人一拍即合。由于球技了得,在美国羽坛上名列前茅,叶倩文对杨尚仁可谓十分爱慕。据知情者透露:“她很欣赏杨尚仁,虽然杨比她小十几岁年,当叶倩文知道杨要在美国开羽毛球俱乐部时,她也不管林子祥反对,就飞去旧金山陪他,还说要投资他的俱乐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