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若英美容独门秘籍 面膜敷胸部可增加弹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刘若英美容独门秘籍面膜敷胸部可增加弹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刘若英透露自己美容的独门招数,把敷完脸的面膜拿来敷胸部可增进胸部弹性。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对保养美丽容颜,有着独到见解。她不怕彻夜不眠伤害肌肤,常幻想在恋爱,让自己容光焕发。奶茶强调女人要多宠爱自己,“现在保养品用好一点,就不用老了去拉皮!”

  刘若英在票选中晋身“中国最有魅力五十人”,她优雅的魅力受邀成为日本某保养
品牌代言人。长期当空中飞人,奶茶却也有空中保养之道,“我在飞机上也会敷面膜!”她并笑着说:“我不怕吓到别人啊!还会问隔壁要不要也来一张!”

  刘若英正在大陆举行“公主彻夜未眠”巡回

演唱会,她透露自己的确常常彻夜不眠,奶茶说:“我舍不得睡啊!白天工作忙,晚上就算累到不得了,还是想做一些自己的事。”晚上睡不着的时间,也是刘若英内外兼修的时刻,她会弹钢琴,也会边泡澡边敷面膜,奶茶更有个独门招数,把敷完脸的面膜拿来敷胸部,她透露:“会增进胸部弹性。”

  刘若英对保养颇有独到见解,对于恋爱能让女人增加美丽光彩,她说:“随时心里都在恋爱中,有时会被人家发现我在傻笑,其实就算是在回想一段浪漫回忆,我也觉得满足甜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