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艺人开唱怪癖大公开 周杰伦穿回内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众艺人开唱怪癖大公开周杰伦穿回内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众艺人开唱怪癖大公开周杰伦穿回内裤(图)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举办个人演唱会让歌手又爱又怕,数月来的排练再排练,只为了无懈可击完美呈现。怎样才能在上场前一刻,仍旧保持最佳状态?

  周杰伦 穿回内裤

  周杰伦在演唱会前几天,开始忌吃淀粉类食物,改以鸡肉、牛肉为主食,这是好友刘田井宏教他的方法,“这样肌肉线条才会出来,比较好看。”

  最重要的是,演唱会当天周杰伦会记得把内裤穿回去!大家都知道平常他习惯不穿内裤,但演唱会上分秒必争,公司会安排两位同事帮忙他更衣。为了不被看光光,也避免让女同事尴尬,这件私事一定得记得做!

  王力宏 喝醋杀菌

  王力宏也有个人护嗓偏方─苹果醋加蜂蜜水,这是巨星艾尔顿强传授给他的,这几年只要有重大演出,他一定用这个偏方加强保养,醋的杀菌功效,让他觉得对抗喉咙不舒服和预防感冒颇有帮助。演出前他会尽量吃得清淡,并多吃水果,尤其是最爱的水梨。

  张惠妹 高呼祈祷

  张惠妹上台前不跟任何人说话,脑袋完全放空,开唱前一定要吃饭,吃个七八分饱,“这样才有力气。”

  开演前,阿妹在后台会握着妈妈送的十字架,领着所有乐手、工作人员围成圈,大家一起祈祷,并手叠手齐声高呼:“Goodshow!Good show!”这个习惯行之有年,成了阿妹演唱会前,一个鼓舞士气不可少的仪式。

  孙燕姿 猛灌参茶

  孙燕姿的食量比阿妹还惊人,开唱前她不只要吃饭,还要吃到饱才行,工作人员会在距离上台前两小时,让她先用餐。参茶也是她演唱会上必备的补气饮料,孙燕姿很在意自己的气够不够,演出两星期前就开始拿参茶当水喝。因为天生嗓子好,孙燕姿反而对吃百无禁忌,生冷不忌,令人艳羡。

  李玟 只吃香蕉

  李玟则坚持演唱会前要自律,绝不碰任何会刺激喉咙的东西,不光是冰的、辣的,连干硬的饼干,统统被她拒绝。演唱会当天她会享用一顿丰富的早餐,上场前除了吃根香蕉补充体力外,她不再吃任何东西。

  蔡依林 鬼吼鬼叫

  通常在演出当天,蔡依林吃得不多,只是垫个底,不空腹上场。开唱前一定亲自捻香拜拜,祈求演出顺利圆满。一拜完,她就钻进休息室,自言自语的“碎碎念”,忽然间又听到她鬼吼鬼叫,工作人员习以为常,因为她在背

歌词和开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