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称非故意怕不周全 500张喜帖炸演艺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陶子)与李李仁将于下周一(二十八日)举办结婚喜宴,近来她广发喜帖五百张,幕前幕后都传出抱怨声,像张清芳、王菲那英,办喜事都没炸她,但三人都收到她的红色炸弹,对喜帖捞钱说,陶子昨喊冤:“我没有故意乱炸,还怕不够周全呢!我交代助理一定要把礼金数目记清楚,这些都是人情,以后要还的。”

  怨声载道

  “陶”色炸弹狂轰,外传那英骂陶子“不要脸”,其中包含开玩笑成分,也有几成真实;因为那英在北京生子时,陶子除在东风节目中电话联机祝贺她外,什么也没表示。至于圣诞前夕要生产的张清芳,在香港不便前来也被炸,但基于礼貌,她已准备了红包,届时托好友转交,张清芳说:“每个人要的婚礼不太一样,我要的是小型而温馨,所以只邀请交往十年以上的挚友,但听说陶子的很盛大。”

  金城武备好礼

  金城武常住日本,对师姐的喜帖,他日前返台颁金马奖时曾笑说:“礼到人不到,反正她在意的是钱吧。”外传造型大师洪伟明也收到,但今年金曲奖他负责林志玲侯佩岑的礼服,就是没帮陶子设计,昨凯渥发言人江怡蓉说:“我们公司和陶子不熟,没人收到帖子。”

  此外,新人同恩也被炸,但她进“丰华”唱片时,陶子已跳槽“海蝶”,两人既没同门也不熟;最特别的应该是《开运鉴定团》的命理老师黄友辅和唐立淇,黄友辅说:“我应该不会去,看时间啦。”唐立淇则表示和陶子没私交,但她很谢谢陶子敬重这些老师。

  张小燕不证婚

  至于那英、王菲、张清芳等人的喜事,陶子说:“如果对方有帖子,我一定不会小气。”她说自己本来想低调,是媒体一直叫她宴客,还有要给妈妈威风一下,才办

婚宴。至于她力邀担任证婚人的张小燕,昨确定婉拒:“她是葛福鸿旗下艺人,婚礼应该找老板,李李仁要找民视长官才是,这个礼貌他们要懂,但我一定会出席婚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