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奕迅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奕迅陪伴女儿心得不少 建议大家都生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0:43 东方早报
陈奕迅陪伴女儿心得不少建议大家都生小孩(图)
陈奕迅

  陈爸爸陪女儿的时间不多,可心得却不少。满脸洋溢着幸福,陈奕迅指着记者们建议:“大家都一定要去生个小孩。”然而没过多久,陈奕迅又扮出各种鬼脸,嘟嘟囔囔地说:“其实我也还没完全长大呢。”携新专辑《怎么样》到上海宣传,昨日陈奕迅毫不吝啬地与记者们分享了他初为人父的幸福。

  陈爸爸:哄小孩一定要有耐心

   换公司、当爸爸,2005年对陈奕迅而言可算热闹,他直言这是他人生最幸运的阶段。“看到父母长出白发,内心会有些唏嘘的感觉。他们都老了,而我也长大了。人无法控制生老病死,但同时小生命在这个阶段诞生,让整个家庭变得充满活力。”一边认真地解释着,陈奕迅还用手一一指着在场记者称:“建议大家都一定要去生小孩。”一席话惹来现场一阵哄笑。

  问及带小孩是否特别辛苦,陈爸爸不好意思地回答自己很少有时间陪女儿,只是偶尔带她去公园玩。陈奕迅还在现场扮鬼脸示范怎样哄小孩,丝毫不改搞笑本色,哪怕在休息间,他也一刻闲不住地在白板上“涂鸦”讲学,周围工作人员笑倒一片。“其实我也还没完全长大,我想哄小孩最重要的就是听到小孩子的问题时不要直接跳到结论上去,慢慢听他们讲话,跟随他们的思路想事,否则他们以后就不跟你谈心事了。”

  K歌之王:出专辑就为开

演唱会

  新专辑名为《怎么样》,陈奕迅解释原名应为“不能再等待”,“因为很符合我两年没有出国语专辑的心情”,但转念一想这样太没个性,所以就改成“怎么样”,“可以让大家有更多思考和表现的空间,更像我。”由于两年前的一首《十年》至今依然是热门金曲,陈奕迅一开始准备新专辑时也有些惶恐,“担心很难超越”。但越想超越自己,压力就越大,“其实当时做《十年》的时候,也完全没有想过能卖这么好,只是自己觉得不错,希望有好成绩。”所以,《怎么样》刚于25日在内地上市,陈奕迅便轻松表示,“只是希望能够得到一些东西就好,能否超越《十年》我没考虑过。”

  当然,陈奕迅希望新专辑除了能有好的市场反应外,更能为自己明年的内地演唱会做准备。“其实我出专辑就是为了开演唱会,现在公司也正在尽快安排,否则我国语歌越来越多,到时候歌单就会越来越长……”当上爸爸后变得话唠的他表示,演唱会上自己一定少言寡语,唯用音乐感动现场。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