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分分合合热闹非凡 明星恋曲05全终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8:43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分分合合热闹非凡明星恋曲05全终结(图)
娱乐圈分分合合热闹非凡明星恋曲05全终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近几个月来,娱乐圈分分合合现象热闹非凡。据《联合早报》报道,因大众对公众人物恋情的好奇,狗仔及八卦经常活活逼死艺人的恋情。不过有时艺人失恋或婚姻破碎,第三者、忙碌复杂的工作环境,以及博取宣传机会也都是可能的原因。

  孙燕姿、丹尼斯 聚少终分离

  孙燕姿与男友丹尼斯的恋情,一开始就因为孙燕姿的名气太大,男友是圈外人不被看好。这段“女强男弱”的感情历经4年,今年9月终告结束。据悉,孙燕姿深知艺人经营感情不易,她小心翼翼呵护这段恋情,但终
究因为聚少离多,以及舆论的压力,两人走上分手一途,不禁令人慨叹。

  但也传出孙燕姿因专辑销量下跌,故放出分手消息,以增加宣传曝光机会的消息,真假难辨,可见演艺圈的复杂。

  那英、高峰再次分手

  中国足球明星高峰在那英生产期间,便爆出有私生子。半年前,那英搬离与高峰同住的北京豪宅后,媒体再次爆出那英与高峰已正式分手,孩子归那英抚养的消息。

  与媒体面对面时,对于高峰的话题,那英明确地表示不予回应,她只说:“现在孩子对我是最重要的。”

  蓝正龙大S 女大男小没明天

  蓝正龙和徐熙媛(大S)这对恋人,不管是大S先变心爱上别人,还是蓝正龙不愿意走上红毯,才让4年多的恋情画上休止符。但交往期间,蓝正龙始终承受着“女大男小”的交往压力。

  虽然蓝正龙目前跃升一线小生,每集约有20万台币的演出酬劳。但在和大S交往期间,身价并未如此看涨。大S主持《娱乐百分百》闯出一番天,演出《流星花园》等偶像剧,更是红遍海外,加上广告代言不断,年收入破千万台币。

  而蓝正龙始终被媒体唱衰,甚至他入主八大演出戏剧,外界也将矛头指向八大老板杨登魁疼爱大S才如此重用。

  王心凌、范植伟 从头到尾不承认

  王心凌从2003年出道时就被媒体认定是范植伟的女朋友,尽管两人都只肯承认是好朋友,但这段情却也谈了6年,近期他们分手的消息甚嚣尘上,一路被唱衰到底。

  王心凌推出首张专辑时,范植玮的人气知名度都远远超过女方,他因此不愿正面承认这段情,只说彼此是好朋友。之后范植伟到中国拍戏,王心凌专心唱片市场,即使恰好男方在杭州拍戏,女方到上海宣传唱片,两人也没有碰面,媒体便不断揣测这是浓情转淡的迹象,男女双方则说他们从头到尾都未承认是一对恋人,又何来分手之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