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为他人做嫁衣 MV中女主角和Kido传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56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为他人做嫁衣MV中女主角和Kido传绯闻

夏如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的《发如雪》音乐录影带,两位女主角全是别人的女友!继MV中的白衣女主角被爆是刘田井宏女友后,红衣女主角夏如芝也与K—ONE的Kido传出恋情;日前Kido为天蝎座的女友庆生,还大方介绍夏如芝:“这是我女朋友。”

  曾演过《星愿》等偶像剧的长发美女夏如芝,气质灵秀出众,在周董的《发如雪》MV中,演出穿红衣的古代美女,也客串《爱恋2000米》饰演“香草”一角,再度引起观众注
目。日前夏如芝被记者目击与一名戴着毛线帽、墨镜的男子到KTV庆生,男方一身有型的嘻哈打扮,引起路人窃窃私语:“他是谁?”还有人将他误认为已故徐子婷的前男友“白白”游圣白,不过墨镜一脱,大家才发现,原来他是K—ONE的Kido。

  Kido在等候包厢时,和夏如芝形影不离,连上厕所也要手牵手去,等女方“方便”完,再手牵手回大厅,完全不在意众人目光,显然正在热恋。Kido的朋友也透露,Kido对新恋情一点也不避讳,大方向一票死党介绍:“这是我女朋友。”

  昨天Kido正在关西拍《绿光森林》,手机不通,但经纪人却直说,Kido目前没女友。K—ONE经纪人李诗翔表示,“据我所知,Kido现在真的没女朋友,上周闲聊时,我才问过他们。”李诗翔说,Kido个性搞笑、活泼到接近过动,年纪相仿的女孩,应该不会欣赏这型的男生。

  乔杰立对恋情“管制”相当严,TORO就曾因与未成年师妹交往惨遭冷冻;Kido和夏如芝郎才女貌,却未向公司禀报,是否也会遭总经理孙德荣惩罚?李诗翔表示,乔杰立不会限制艺人谈感情,只希望他们对公司坦白。至于如何处理?要看孙总决定。联、叶宜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