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孙燕姿患重度焦虑症 情变源于对方逼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00 新闻晚报
传孙燕姿患重度焦虑症情变源于对方逼婚?(图)
孙燕姿

  晚报讯 台湾有媒体报道,孙燕姿和男友丹尼斯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对方逼婚;而情伤加上唱片销售不如预期,也导致孙燕姿罹患重度焦虑症。

  对此,华纳唱片表示:“太夸张了。”不过,接下来孙燕姿的工作量会减少,目前人已回到新加坡休息,下个月再为明年初在香港红?的个唱加场做准备。

  孙燕姿9月底结束和丹尼斯的4年情,近日某媒体披露,那是因男方想娶,女方不想嫁,华纳唱片表示:“不可能啦,她之前就解释过了,感情结束是走到了瓶颈。”

  不过,据说,孙燕姿和丹尼斯两人虽已分手,但还是维持朋友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