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千嬅圣诞结识男仔顾虑多 送礼定送陈冠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14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圣诞结识男仔顾虑多送礼定送陈冠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林一峰之前合作的拉阔音乐会推出VCD,昨天二人齐出席于大埔超级城举行的签唱会,为五百歌迷签名。除了签名之外,二人还与歌迷玩游戏。

  圣诞节即将来临,问千嬅如何度过?她说,以前每年都在工作中度过,相信今年也一样,与全港歌手一起过。问她是否包括郑中基?她笑言应该包括在内。

  千嬅说,身边有很多朋友搞圣诞派对,还会介绍男仔给她认识。记者说《新城》将在圣诞节举行颁奖礼,岂不是她连结识男仔的机会都没有了。她闻言笑说,好
象圣诞节也不方便识男仔,因为有太多狗仔队了。她又说,今年圣诞有很多朋友由外地返港,但她因为有工作可能无机会与朋友庆祝。

  千嬅每年会送圣诞礼物给朋友及同事,艺人当中她一定送给陈冠希,因为对方每年都抢先送礼物给她。郑中基又是否一定有份呢?她说不一定的,要看对方是否有送。近年对方都是电邮圣诞卡给她,从没交换礼物。问到拍拖时有没有交换?千嬅却说忘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